新华网 正文
和硕县千亩油葵竞相绽放成金色花海美不胜收
2018-09-07 10:28:16 来源: 天山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5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芳香庄园的千亩油葵竞相绽放,美不胜收。连日来,和硕县芳香庄园千亩油葵悄然绽放,放眼望去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盈盈绿叶、纤纤秸秆,迎着灿烂的阳光,托起金色的花盘,千亩田地就像铺开了一张金黄色的地毯,耀眼夺目。不少慕名前来的游客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近年来,和硕县芳香庄园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生态观光农业,推进“农业+旅游”休闲观光模式,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新途径。  

种植户杨东义说:“往年我种的都是食用向日葵,今年我采用复播的形式,在小茴香收获后,6月份复播油葵,这个品种生长周期短,120天就可收割,亩产可达250公斤以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高颜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舞动无声世界的节拍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云南罗平:七彩花田美如画
瑶寨里的古法造纸技艺
瑶寨里的古法造纸技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9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