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木绘拼花”助力新疆女孩圆梦
2018-07-11 10:28: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社会)(1)“木绘拼花”助力新疆女孩圆梦

7月10日,在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玛达娜·达木在绘画。来自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的玛达娜·达木幼年时因意外失去了双手,但从小热爱绘画的她没有因此放下画笔。在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就读期间,她一直在进行绘画训练。2017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举办的专业培训中,玛达娜·达木第一次接触到木绘拼花技艺,从此便对这项技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业后,她再次来到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经过重重考核,成为一名职业画师。新华社发(张海强 摄)

#(社会)(2)“木绘拼花”助力新疆女孩圆梦

7月10日,在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玛达娜·达木展示自己的作品。来自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的玛达娜·达木幼年时因意外失去了双手,但从小热爱绘画的她没有因此放下画笔。在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就读期间,她一直在进行绘画训练。2017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举办的专业培训中,玛达娜·达木第一次接触到木绘拼花技艺,从此便对这项技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业后,她再次来到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经过重重考核,成为一名职业画师。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社会)(3)“木绘拼花”助力新疆女孩圆梦

7月10日,在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玛达娜·达木(右)向同事学习。来自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的玛达娜·达木幼年时因意外失去了双手,但从小热爱绘画的她没有因此放下画笔。在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就读期间,她一直在进行绘画训练。2017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举办的专业培训中,玛达娜·达木第一次接触到木绘拼花技艺,从此便对这项技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业后,她再次来到河北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工坊,经过重重考核,成为一名职业画师。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英国皇家空军举行100周年庆典
英国皇家空军举行100周年庆典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台风来前晚霞美
台风来前晚霞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0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