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紧紧围绕总目标不断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
2018-06-14 13:42:29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李鹏新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紧紧围绕总目标

不断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

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总结上半年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改革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改革工作蹄疾步稳向前迈进。改革能力不断提升,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充分发挥全区改革工作“推进部”的作用,全疆改革工作形成了相互贯通的“一张网”“一盘棋”。抓改革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形成抓改革的强大合力。重点领域改革成效显著,“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兵团改革积极深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总目标,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不断推进各项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抓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要深化拓展反恐维稳“组合拳”各项举措,围绕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兵团改革等,推出一批重点改革举措,发挥改革的突破性、先导性作用,推动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抓好自治区党政机构改革,把握基本原则,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改革平稳推进、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要完善改革落实机制,加强对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自治区重点改革任务、已出台改革方案实效性的调研,深入摸底、找准问题、制定改进措施。要开展经常性督查,健全分级督查责任机制,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抓好落实问效。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自治区改革开放40年主题系列宣传工作安排,深入宣传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自治区及兵团领导王永明、任华、李冀东等参加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