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两会掠影
2018-03-16 11:29:38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听,春天的脚步

——新疆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两会掠影

3月14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代表就提案建议进行交流。

3月7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关芳芳(右二)在分组讨论间隙,就妇女委员如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与委员交流讨论。

3月10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进行分组审议,审议间隙代表们在交流发言内容。

3月12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迪丽娜尔在分组讨论时,利用会议间隙就人民政协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与委员进行讨论。

3月15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接受媒体采访。当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3月11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代表在出席第三次全体会议后步出人民大会堂。

3月8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进行了分组审议,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参事、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学部委员何星亮围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行发言。

3月9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在分组审议间隙,库尔班·尼亚孜代表(右一)和张新(中)代表、郭晓红代表交流。

3月13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伊尔扎提·扎达在分组讨论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时发言。

3月10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蒋平安在分组讨论两高工作报告时,建议加大对诚信体系的建设力度。

3月10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新疆代表团进行分组审议,代表们谈笑风生地步入会场。

3月15日,走出人民大会堂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与其他省区市委员受到媒体关注。当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耀眼的新绿拨开春的曙光,奋进的脚步迈入新时代的华章。

又是一年3月,全国两会在京召开。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带着沉甸甸的民心民意,齐聚北京,议政建言,共商国是。一场场讨论,一条条建议,真知灼见奔涌而出,共识汇聚而成。

京华涌春潮,盛会聚伟力。从这场春天的盛会起航,代表委员们勠力同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问题献计出力。站在新起点上,新疆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团结奋斗,把党中央治疆方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壮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新时代的春天,希望就在我们脚下。让我们用奋斗拥抱新时代,开启希望的新征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大学樱花绽放
武汉大学樱花绽放
又是一年春好处 定军山下菜花香
又是一年春好处 定军山下菜花香
沈阳雪后天晴景色美丽吸引民众观赏拍照
沈阳雪后天晴景色美丽吸引民众观赏拍照
金色花海采蜜忙
金色花海采蜜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4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