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组织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2018-01-13 11:02:46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组织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月1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从中汲取核心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要抓住关键少数,认真践行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切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自觉人、工作上的担当人、为民上的贴心人、作风上的老实人、廉洁上的干净人,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检查考核问责,全面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是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与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高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交通扶贫力度,将“四好农村路”建设纳入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目标,扎实推进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通畅感和获得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