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1个产品入选新疆名牌
2018-01-13 11:18:3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1个产品入选新疆名牌 3家企业入选新疆服务品牌

2017年新疆名牌产品评价工作近日结束,来自全疆77家企业的81个产品入选新疆名牌产品,3家企业的3个服务项目入选新疆服务品牌。

1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质监局获悉,入选新疆名牌产品的81个产品中,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阿克苏红旗坡苹果、库尔勒香梨、吐鲁番葡萄等特色鲜果,还包括仓麦园面粉、天阜鸡蛋、七一酱园酱油醋、伊力特白酒等副食品,特变电工的干式变压器、金风科技的风力发电机组、东风新疆汽车的燃气商用车、美克美家的家具、新型材料等。

入选新疆服务品牌项目包括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提供的检验检测服务、巴州天鹅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巴音布鲁克景区提供的旅游景区服务、新疆喀拉峻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喀拉峻景区提供的旅游景区服务。

据了解,新疆从2002年开展新疆名牌评价工作,每年评选一次,截至2017年全疆已有304个名牌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