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图片故事丨“感谢这些可爱的人”
2017-12-26 17:40:31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21日,阿不来提(左一)给亲戚和邻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1日,阿不来提(左一)和同事帮亲戚搭建羊圈顶棚。
 

12月22日,阿不来提(右一)和同事帮阿依妮萨收拾庭院。

12月21日,喀什地区司法局驻英吉沙县乔勒潘乡托万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村党工委书记阿不来提·阿不力米提来到亲戚阿依妮萨·喀伍力家,住下来走亲戚。

阿不来提一直牵挂着阿依妮萨家的羊圈没有房顶的事。一进门,阿不来提就爬上羊圈,撑开塑料膜,给羊圈搭建顶棚,之后又把羊圈外的杂物清扫整理一番。

阿依妮萨一边准备午饭一边开心地说:“我亲戚每次到家里都顾不上吃饭,来了就干活。这次要住一星期,我一定要让他尝尝我的手艺。”

这几天,阿不来提和同事住在她家,打扫庭院,照看牲畜,给阿依妮萨和邻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这让阿依妮萨非常感动,她一个劲儿地说:“感谢这些可爱的人。”

阿不来提身体不好,今年因心脏病曾三次倒在工作岗位上。同事劝阿不来提多休息,他就是不肯。阿不来提说:“这次和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够真正给亲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6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