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旅发委多措并举助力冬春游
2017-10-21 10:47:58 来源: 天山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新疆从夏季旅游“一枝独秀”到冬春游逐渐繁荣,自治区旅发委多措并举,开辟出新疆四季旅游精彩华章。10月20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至2018年冬春旅游活动即将启幕。

数据显示,2016年11月1日—2017年4月30日,全疆接待游客人数较上年度冬春游同比增长了90%,55个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大型主题活动共计招徕15490名团队游客,带动旅游消费达1200万余元。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4月陆续抵疆的3趟旅游专列、22架次包机,打破了新疆冬春季旅游无旅游专列的历史。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打造成新疆冬春季旅游的金字招牌。

据了解,2017年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加大了对冬春旅游的宣传力度,在上海、广东、黑龙江、香港等地举办新疆冬春旅游专场推介会,先后与近160家旅行社进行座谈交流,集中展示了新疆丰富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受到各方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进一步巩固了港澳、广东、上海等传统客源地市场,并进一步辐射福建、江西、湖南、广西等新兴客源地市场。

自2017年10月中旬开始,来自内地的团队游客已经乘专列、包机陆续抵疆旅游。

新疆冬春季旅游主题活动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5年,对新疆冬春游市场的提升作用明显。

“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内地游客在冬春季前往新疆旅游。”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冬春游将以提供优质旅游产品为目标,加强品牌管理,以现有冬春季“龙头”景区为基础,结合新疆的美食、奇特地貌、优质冰雪等特色,打造有内容、有内涵、有市场吸引力的冬春季旅游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周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3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