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个人网上办税平台正式开通
2017-10-06 13:06:56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日,自治区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客户端及个人网上办税平台正式开通。目前,新疆地税电子税务局一期项目已圆满完成测试并投入使用,真正实现7×24小时无间断纳税服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通过WEB端、客户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平台等办理涉税业务。

今年以来,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详细调研纳税人需求,针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多方研究和论证,制定工作方案,上线电子税务局系统。该系统新增80余项涉税事项的在线申请,在传统缴款方式的基础上全面整合银联在线、支付宝等新型缴款渠道,开通二维码扫码缴款方式,并建立完善电子档案,采用CA、电子印章双重确认模式。保证了纳税人法律主体的唯一性、确定性、合法性;拓展了电子税务局web版、客户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报税、办税渠道,使税收更加贴近生活,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走马路。

电子税务局打通了实体办税服务厅、互联网、自助办税终端之间的服务通道。自治区地税局以“打造一个平台、包含两类业务、服务三类用户、覆盖四个端口、整合多种渠道”为基本框架,不断完善电子税务局建设,使之更加符合纳税人的实际需求,为新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自治区地税局办公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6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