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首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挂网公示
2017-09-13 12:23:07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89家企业作为今年第一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企业挂网公示。这是自治区全面取消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后,首次进行企业公示。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质监局、工商局、农业发展银行等部门门户网站上已公布了企业名单,后续将陆续公布符合公示要求的企业名单。

今年,自治区全面取消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加强棉花质量事中事后监管,推进棉花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目前,对棉花加工企业来说,此前颁发的《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已停止使用。

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行政许可取消,棉花可以随便加工了吗?那棉花质量怎么办?

据了解,取消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行政许可,意味着将不再对棉花加工企业数量进行总量控制,只要符合自治区棉花加工企业基本技术条件,通过验收和公示,就可以发放棉花公证检验条形码,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

同时,发改、质检、工商等部门将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棉花质量管理,严格执行棉花加工标准及技术规范。

对新建的棉花加工企业或新增的棉花加工生产线,监管部门将进行验收,对合格的企业进行公示并发放公证检验条形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