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默克尔:来自病毒的威胁“仍然严峻”
2020-06-28 10:45: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6月27日电(记者田颖)德国总理默克尔27日呼吁民众继续保持谨慎、避免危险行为,因为来自病毒的威胁“仍然严峻”。

  默克尔在每周视频讲话中说:“我们很容易忘记这一点,因为迄今为止德国较为平稳、顺利地度过了危机,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获得了保护或躲过了危险。”她指出,迅速发展的区域性疫情表明了这一点。

  德国首都柏林27日正式解除社交限制措施,私人聚会不再限制人数。此外,随着一些联邦州开始放暑假,不少人开始涌向海边度假地。

  根据德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26日达成的协议,来自新冠感染高发区的旅行者,必须获得未感染病毒的医疗证明才能入住旅店。

  据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27日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天零时,德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93243例,累计死亡病例8954例,累计治愈病例约177500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