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布什低调度过94岁生日 成美国最长寿总统
2018-06-14 06:50: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12日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的家中迎来94岁生日。

  美国媒体报道,生日当天老布什与家人在一起低调度过。老布什办公室主任琼·贝克尔说,老布什8天前刚出院,12日他接到多个电话,在海边的家中轻松庆生。

  老布什之子、另一位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小布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人微笑合影的照片。小布什说,能获名乔治·布什,并与“第41任”共同度过他的94岁生日很幸运。老布什是美国第41任总统,小布什是第43任。

  布什家族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说,老布什数月前成为美国最长寿的总统,也是第一位庆祝自己94岁生日的总统。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今年10月也将迎来94岁生日。还有两位美国前总统杰拉尔德·福特和罗纳德·里根在93岁高龄时去世。

  老布什5月27日因低血压住院。与他结发73年的妻子芭芭拉今年4月去世,葬礼举行后,老布什因血液感染曾在得克萨斯州住院两周。

  老布什此前曾以跳伞等方式庆祝生日。(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3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