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商家复活节假期折扣堪比“黑五” 最高达3折
2018-04-01 07:1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多家零售业分析机构数据显示,英国商家复活节假期折扣力度直追甚至超过传统促销黄金日“黑色星期五”。

  英国《每日电讯报》30日援引多家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报道,英国60%的零售商今年复活节假期降价销售,降价商品数量比去年同期多29%。商品优惠价比原价平均低35%,折扣最高达3折。相比之下,去年“黑色星期五”商品促销价比原价平均低32%。今年部分商家推出专门的“复活节销售”活动。

  毕马威管理咨询公司英国零售业主管保罗·马丁说,对零售商而言,处于传统销售淡季的复活节假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英国今年复活节假期零售业销售额有望连续第六年增长,比去年同期上升3%。

  英国零售商协会认为,受网络销售影响,零售业近年普遍遇挫,越来越多商家盯上复活节,以折扣吸引消费者,这一变化“从根本上改变传统季度促销周期”。

  购物网站“爱购物”创始人斯图尔特·麦克卢尔说,零售商明显想把“复活节”打造成另一个“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起源于美国,指11月第四个星期五,即感恩节次日。从这一天开始到元旦是西方国家一年一度的假日购物季,是包括电商在内的所有零售商业务最繁忙的时期。(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4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