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纸牌屋》道具失窃 黄金打造价值百万美元
2018-01-06 06:42: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个伏特加酒瓶由钻石、黄金和银制成,估价130万美元(约合845万元人民币),2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一家酒吧失窃。

  丹麦警方调查员克努兹·瓦斯3日说,警方2日接到报案,截至3日,尚未就窃贼是破门进入酒吧还是用钥匙开锁得出定论;窃贼没有从酒吧偷走其他物品。

  丹麦一家电视台报道,失窃酒瓶由3公斤黄金和3公斤银制成,瓶盖上镶嵌钻石。

  按酒吧老板布赖恩·英贝里的说法,酒瓶形状与“老爷车”车头相似,曾在美国电视连续剧《纸牌屋》中亮相;酒瓶属于一名俄罗斯商人。英贝里借来酒瓶后,没有为它购买保险。

  酒吧监控录像显示,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男子,作案时蒙面、戴着棒球帽。截至3日,警方仍在调查嫌疑人下落。(周啸天)【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4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