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和你的脑袋一样大!巨型牛油果欲申世界纪录
2017-12-08 06:4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夏威夷大岛一名女子发现一个犹如自己脑袋大小的牛油果,重逾2.3千克,希望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大牛油果”。

  美联社6日援引帕梅拉·王的话报道,她一天散步时在街边一棵树下捡到这个牛油果,“我每天都看到牛油果,每天都捡,但这一个……很难让人错过,它和我的头一样大”。按照夏威夷相关法律规定,悬挂或掉落在私人地盘之外的物品,任何人都可以“据为己有”。

  帕梅拉·王和朋友们聊起这个巨型牛油果,还晒到社交网站上。朋友们都觉得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牛油果。于是,她向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委员会递交申请,希望两个月内得到回复。夏威夷热带水果种植者协会执行会长肯·洛夫为这个牛油果作证说:“我见过更长的,也见过更粗的,但没见过长和粗都超过它的。”

  吉尼斯世界纪录美国公司的伊丽莎白·蒙托亚说,吉尼斯尚未有“世界最大牛油果”纪录,2009年1月认证过一个“世界最重牛油果”,重2.19千克。

  帕梅拉·王似乎没有测量牛油果的长度和“腰围”,或许她申报的纪录就应该是世界“最重”,而非“最大”牛油果。(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9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