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上未来的你 未来的通勤车可能长这样!
2017-11-15 06:4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提到通勤列车,大多数人不会把它跟安静、舒适、多功能等联系在一起。德国铁路公司在纽伦堡的一个展览上推出名为“理想列车”的未来通勤车概念模型,颠覆了人们对通勤列车的印象。

  德新社发布的照片显示,“理想列车”为双层设计,内部全部采用吸音座椅,如果你想独处,可选择类似隔间的单人座椅,如果喜欢热闹,可以选择坐在休息区的长沙发或是卡座。车厢里按功能划分区域,有餐饮区,配备了平板电脑架等,给喜欢电玩的人准备了带电视机和游戏机遥控器的单间,还给健身爱好者准备了带“数码教练”的健身室,让喜好不同的通勤族充分利用好通勤时间。

  德国铁路公司希望,“理想列车”未来能够成为无人驾驶私家车的有力竞争者。(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0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