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人自省出境游最大陋习:公共场合喧哗
2017-11-15 06:4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观光公社13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韩国人自己看来,韩国人出境旅时最令人汗颜的不文明行为是在公共场所喧哗。

  作为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下辖的旅游发展公共企业,韩国观光公社委托“韩国”调查公司访问大约1000名曾在今年1月至9月出境旅游的18岁以上国民,其中37.4%认为韩国人不够礼貌,只有17.6%表示韩国游客文明礼貌。

  按照5分制,这些人自评韩国游客文明程度为2.75分,处于中等偏低水平。

  调查显示,就韩国人出境旅游时最不文明的行为,19.2%的调查对象选择“在公共场合喧哗”,比例最高;14.9%的韩国人表示,韩国游客喜欢“出入娱乐和声色场所”,令人尴尬;13.7%选择“不注意当地礼节”;13.4%选择“在发展中国家旅游时对当地人态度傲慢”。

  韩国人眼中本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还包括“拿走酒店用品或把食物带出自助餐厅”、“乘车时插队”、“看不起当地人或当地文化”以及“在客房吃韩餐”。(胡若愚)【新华社微特稿】

韩媒称韩国游客出国陋习多:出入声色场所 公共场所喧哗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韩国为特朗普准备“加料” 晚宴 日政府急眼
    【新华社微特稿】韩国总统文在寅7日在总统府设宴欢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这顿饭却让日本政府看着“不爽”,认为韩方给这顿饭“加了料”。
    2017-11-09 06:45:54
  • 民调:韩国逾三成成年人不做养老准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统计厅7日公布的“2017年社会调查”结果显示,19岁以上成年人中三分之一不做养老准备。
    2017-11-08 08:29:56
  • 国际记忆遗产中心落户韩国 韩媒:有望助力“慰安妇”申遗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派记者陈尚文】韩国行政安全部国家记录院7日表示,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体会议决定,将在韩国清州设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记忆遗产中心。由韩国、中国等国团体和机构联合申报的“慰安妇”档案上月底未能入选“世界记忆名录”。
    2017-11-08 08:08: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0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