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士情侣印度惨遭群殴 路人不援助还拍照!
2017-10-28 06:45: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瑞士一对情侣前往印度旅游期间,因拒绝一伙年轻男子的拍照要求,遭到群殴。女游客胳膊被打骨折,男游客头部多处受伤。印度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案,并于26日逮捕了其中一名涉案嫌疑人。

  【路遇骚扰】

  这对情侣分别名为昆廷·杰里米·克拉克和玛丽·德罗兹,现年均为24岁,来自瑞士城市洛桑。本月22日,他们在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的法塔赫布尔西格里城堡附近遭到殴打。

  克拉克告诉警方,事发时,一伙印度男子走上前来,挡住去路并对他们起哄。这些人要求与德罗兹一起自拍,而后才肯放他们走,遭到克拉克反对。

  克拉克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说:“虽然我们提出抗议,但这些男子就是不肯走。他们不停地拍照,还试图靠近我的女友。他们对我们进行骚扰。他们要求我们一起前往某个地方,但我们拒绝了。”

  按克拉克的说法,这伙男子随即用棍子和石块对他进行殴打。德罗兹试图阻拦时,也惨遭毒手。

  《印度时报》报道,这对瑞士情侣被打得鼻青脸肿,流血倒地。一些路人看到这一情景不但没有施以援手,反而拿着手机拍照和录视频。目前,克拉克和德罗兹正在新德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惊动外长】

  这起事件惊动了印度女外长苏什玛·斯瓦拉杰。她对此表示遗憾,并要求当地政府上报事件相关情况。

  阿格拉市警方26日说,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初步锁定了4名嫌疑人,其中一人已经被捕。

  按美联社的说法,外国游客在印度时常遭到骚扰,尤其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有些印度人成伙对外国游客吹口哨或发出嘘声,另有人未经对方允许强行拍照或与对方一起自拍。

  对此,北方邦旅行社联合会多次向政府致函,要求加强游客数量较多的旅游景点的安保。当地一名导游说:“主要旅游景点已经有安保措施,但附近区域往往无人看管。打人等类似事件一般都发生在这些没人管的区域。”(张旌)(新华社专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印度信徒躺地上让牛群踩过 以奇葩仪式祈求好运
    ,在印度中央邦乌贾因,人们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参加一场特别的仪式,他们躺在地上让狂奔的牛群从其身上踩过,以此祈求神牛的祝福,希望得到财富和好运。仪式前,人们还会为牛戴上花环,涂上彩色染料。
    2017-10-25 07:25:02
  • 印度新德里一市场发生火灾 近50家商铺烧毁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4日,印度新德里,Kamla市场发生火灾,虽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但近50家商店和货仓被烧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10-25 07:12:11
  • 印度信徒抢接“好运之米” 雨伞花布齐上阵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9、20日,印度加尔各答,Annakut节日期间,当地一寺庙分发大米,印度教信徒聚集争相收集。他们相信这些米可以为他们带来好运,永远不会为温饱烦忧。
    2017-10-22 07:37: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7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