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悲剧了!英国橄榄球员惹怒狮子被咬破手
2017-10-01 07:27: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俗话说“老虎屁股摸不得”,而狮子的头也不能随便拍。在南非司法首都布隆方丹9月29日举行的一场英式橄榄球比赛上,英国威尔士鱼鹰橄榄球俱乐部的球员斯库特·鲍德温意外缺阵,原因是他在逗趣一头狮子时被咬伤了手。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这场Pro 14橄榄球联赛举行前,鲍德温和队友一同前往布隆方丹郊区一家动物园游玩。

  鱼鹰俱乐部老板史蒂夫·坦迪说,在场的每名队员都被多次提醒,不要把手伸进狮舍的围栏内。但鲍德温没有听这一忠告,不仅把手伸了进去,还试图轻拍一头狮子的头。这一行为惹怒了狮子,它咬了鲍德温的手。伤口缝了好几针。

  “斯库特蠢极了,但他也非常幸运(没有出大事),”坦迪29日告诉记者,“我不知道斯库特在看什么动物表演呢,他竟然把狮子当成小猫,去拍它的头。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愚蠢的一件事了。谢天谢地,他没事,几周之后就能继续打球了。”

  俱乐部也没有因此“大闹”动物园。坦迪说,这件事不能怪动物园,也不能责备下口的狮子,“这里环境很好,而且我们也被告知应该站在多远的地方,所以与园方没有任何关系”。

  鲍德温现年29岁,2009年加入鱼鹰队,担任钩球队员。Pro 14橄榄球联赛是由南非、爱尔兰、意大利、英国苏格兰和威尔士等地职业球队参加的年度赛事。在29日的比赛中,鱼鹰队以25比44输给了主队布隆方丹猎豹俱乐部。(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5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