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蹭热度也是拼了 美超市推“艾尔玛”飓风蛋糕
2017-09-14 06:45: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飓风“艾尔玛”近日肆虐加勒比地区及美国。美国佛罗里达州的Publix连锁超市不忘“蹭热度”,推出“艾尔玛”飓风蛋糕。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这款蛋糕以彩色糖霜做出天气图上的飓风眼,下方配上“艾尔玛,走开”字样。蛋糕售价11.99美元(约合78元人民币),一经推出,就被一些眼尖的网友拍照发到网上。有人顺便提醒周围的朋友不可轻视飓风带来的灾害,还有人评价说,“蛋糕挺好吃”,“快去买吧,这是期间限定商品”。从中不难看出佛罗里达州人的幽默感。有媒体评论员认为,这种做法是商家试图为一场严重的自然灾害带来“曙光”。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在各方忙着应对飓风之际,还有心思做飓风主题蛋糕,真够“心宽”的。(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艾尔玛”过境英属岛屿 监狱有损致百余囚犯越狱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法兰西西部报》9月13日报道,在数日流言过后,英国政府终于在当地时间9月12日证实,飓风“艾玛”过境英属维尔京群岛,一座监狱因此受损,100多名囚犯趁机越狱。
    2017-09-13 13:57:54
  • 飓风“艾尔玛”重创美国已致12死 城市满目苍夷(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飓风“艾尔玛”过后,到处一片狼藉,民众开始返回家中清理。(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飓风“艾尔玛”过后,到处一片狼藉,民众开始返回家中清理。
    2017-09-13 10:31:55
  • 飓风艾尔玛带来巨大破坏 特朗普将再探访灾区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飓风“艾尔玛”虽然已经离开佛州,但它带来了巨大的破坏。当地时间9月11日,航拍飓风“艾尔玛”袭击后的美国佛州南部佛罗里达群岛景象。
    2017-09-13 09:27: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3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