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马逊预测未来购物趋势 语言翻译器将普及
2017-07-23 06:50: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想听懂汪星人、喵星人的语言吗?按照两名未来学家的预测,能够轻松解决这个问题的动物语言翻译器将会是未来众多走入千家万户的商品之一。据英国媒体报道,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每年会发布一份未来购物趋势报告,今年邀请未来学家安妮·利塞·谢尔和威廉·海哈姆预测未来购物趋势。

  两名专家认为,比现在所有手机应用等翻译工具都先进得多的翻译设备将会普及。这些能帮助人与动物沟通的设备帮助讲不同语言的人沟通更是不在话下。

  他们还预测,玩具和娃娃会增加很多人工智能元素,使它们成为孩子们更亲密的玩伴和良师益友。

  全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常规代步工具。如果需要更换汽车零部件,人们不用去4S店,用3D打印机自己在家打印零件即可。(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亚马逊豪掷百亿美元收购全食
    6月16日,亚马逊宣布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美最大的天然和有机食品连锁超市Whole Foods(全食超市)。这么干的并非只有亚马逊一家,在这方面中国电商巨头其实更有先见之明。
    2017-06-21 10:58:02
  • 亚马逊股价首次突破1000美元
    (记者 刘丹)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30日股价首次超过1000美元,最高摸顶1001.2美元。2015年,亚马逊在公司总部所在地西雅图开设了第一家实体书店,纽约的第一家实体书店上周也开张,原址便是倒闭的全球知名连锁书店鲍德斯(Borders)所在地。
    2017-05-31 07:29:02
  • 亚马逊计划在英国创造逾5000个就业岗位
    美国网络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公司日前宣布,计划今年在英国创造逾5000个就业岗位。
    2017-02-21 17:15: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