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气氛》:片长720小时的电影,要看吗?
2017-07-23 06:50: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看两小时的电影也会睡着?那你肯定无缘瑞典导演安德斯·韦贝里这部片长720小时的长篇巨制《气氛》(Ambience)了。

  韦贝里从事导演生涯已有20多年,想在退休前搞一次创举,制作一部史上最长电影。目前,《气氛》正在拍摄中,计划2020年上映。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援引韦贝里的话报道:“为了实现目标,我必须每周完成至少一小时的成片,那就意味着需要7至8小时的素材。”

  2014年,韦贝里首次发布预告片,片长7分钟;2016年发布第二部预告片,时长7小时。计划于2018年发布的最后一部预告片,据说全长72小时。

  这部电影大约有100名演员参演,但没有一句对白。韦贝里说,在已经制作完成的400多个小时的片中,他没有使用一句对白,估计整部片子都不会有。

  《气氛》完成后计划在全球同步上映,只播放一次。之后,韦贝里将销毁所有片源。(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