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功再高也怕子弹 美综合格斗选手遇害
2017-07-08 06:45: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身手敏捷,拳法再炫,或许也敌不过一颗子弹的威力。美国一名综合格斗(MMA)职业选手本周遭遇入室袭击,在反抗时中弹身亡。

  英国广播公司5日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一伙男子3日晚闯入阿伦·拉伊曼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的家中,双方发生争执,继而打了起来。嫌疑人枪击拉伊曼后乘车逃跑。拉伊曼伤重不治。尚不清楚这伙人闯入拉伊曼家的动机。

  综合格斗网站数据显示,拉伊曼2014年成为职业选手,战绩为2胜2负,在佛州名列第26位。此前,作为业余选手的拉伊曼拥有8胜1负的战绩。

  好友戴维·扎莱夫斯基告诉美国《太阳哨兵报》,拉伊曼大约16岁起就在综合格斗训练营“美国顶级团队”受训。营友们对拉伊曼的离去感到震惊。

  扎莱夫斯基说,拉伊曼曾在一所犹太人社区学校任教多年。上周,他还向执法人员传授近身格斗技巧。在好友眼中,拉伊曼是“非常谦虚的人,从不说别人坏话”。

  拉伊曼在一篇发表某网站上的文章中写道:“最令我感到高兴和成功的,是我可以帮助或至少启迪身边的人。”他自称酷爱烹饪,不仅照料好自己的饮食,也在犹太教节日让朋友和家人尝尝手艺。

  邻居卢西亚娜·席尔瓦告诉当地电视台记者,拉伊曼遭遇不幸前不久,曾祝福她的孩子们独立日快乐。(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