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生命接力 埃及女医生流产仍坚持为产妇接生
2017-07-08 06:45: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埃及开罗一名怀孕医生在给产妇接生过程中突然出现流产征兆,但还是坚持完成了接生过程。

  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怀有身孕的卢克索总医院妇产科医生莫瓦特·穆罕默德·塔拉特给一名产妇实施剖宫产手术时,突然感到疼痛并伴随出血,面临流产。她拒绝走开,而是继续手术,直到产妇平安生下宝宝。

  手术完成后,塔拉特随即被送去接受治疗。经检查,塔拉特流产的原因是宫外孕。

  塔拉特认真敬业的精神获得广泛赞扬。卢克索医生联合会表示将嘉奖这名无私忘我的女医生。(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埃及等四国称卡塔尔的回复不能令人满意
    埃及、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四国外长5日在开罗发表联合声明说,卡塔尔对四国提出的13点要求的回复不能令人满意。7月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埃及外长舒凯里(右二)与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左一)、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阿卜杜拉(左二)、巴林外交大臣哈立德(右一)举行会谈。
    2017-07-06 15:38:08
  • 埃及议会批准延长全国紧急状态3个月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4日报道,埃及议会当天批准,自7月10日起将目前实施的全国范围紧急状态延长3个月。
    2017-07-05 00:44:01
  • 超出市场预期 埃及政府再度大幅上调油价
    【新华社微特稿】埃及政府6月29日宣布从即日起上调燃油价格,最高涨幅达55%。
    2017-07-02 06:44: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9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引种“拇指西瓜”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海军航母编队抵达香港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长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