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有缘千里来相会 女子戒指落海36年失而复得
2017-06-14 06:45: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名女性1981年在海中玩耍时掉落了一枚戒指,没想到36年后竟然失而复得。

  这位名叫德布·韦尔斯·卡西迪的妇女回忆,这是她和高中同学一起定制的“班级戒指”。1981年的一天,她和朋友们在纽约附近一处海滩聚会,“站在水里”,戒指就这样从手指滑落,但苦苦寻找无果。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就在6月9日,金属探测爱好者里奇·米卢斯加斯竟然在卡西迪当初丢失戒指的同一地点发现了这枚戒指。

  米卢斯加斯和卡西迪有一位共同的朋友吉米·帕森斯,后者也热衷于金属探测。两年前,帕森斯在纽约马蒂塔克海滩偶遇卡西迪,得知她曾经在那里弄丢一枚戒指,从此开始留心寻找。

  米卢斯加斯找到戒指后,将其冲洗干净,发现指环内刻着卡西迪的名字,遂将其交还给主人。收到戒指时,卡西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在世最年长前总统老布什庆祝93岁生日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12日迎来93岁生日,他在缅因州海岸与家人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资料图:2月5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在休斯敦举行,美国在世最年长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 W. Bush)携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亮相。
    2017-06-13 08:05:49
  • 美国研究显示:年少醉酒,早逝风险高出近50%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学者迈克尔·克里基认为,早期醉酒可能是其他早逝风险因素的反映,比如与早逝风险相关的基因或环境因素。
    2017-06-13 07:00:16
  • 美国政府能否撬动万亿基建投资?
    美国政府日前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基础设施周”活动,为推出万亿基础设施投资计划铺路。上周,特朗普密集出席了一系列“基础设施周”活动,为新的基建投资计划造势。有分析称,美国政府提出的这个基础设施建设方案不可谓不庞大,方案主要特点为引入私人资金,减少行政障碍,优化流程并提高效率等。
    2017-06-12 08:22: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香港:时尚之都的风采
    香港:时尚之都的风采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节狂欢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节狂欢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1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