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特种兵兼职拍色情片 部队高层都看过!
2017-04-17 06:45: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2岁的约瑟夫·施密特三世在大名鼎鼎的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服役数十年,立功获奖无数。

  然而另一方面,他在从军之余搞第二职业,而且竟然是拍色情片。

  施密特的兼职情况已由媒体曝光,军方随之启动了调查。不过,施密特的艳星妻子披露,夫妇俩合作拍色情片之事在部队中早已“尽人皆知”,却无人过问,甚至影片广为传阅。

  【两个角色】

  “海豹突击队”是全球闻名的美军特种作战精英部队,其中“海豹六队”在一次突袭行动中击毙“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而名声大噪。

  施密特从军已经23年,在“海豹突击队”为部队招募新人,在美国海军网站上为“海豹突击队”担任代言人。

  然而,这名特种兵英雄的另一面却是颇为高产的色情片演员。美国《圣迭戈联合论坛报》14日报道,过去7年中,施密特拍摄至少29部色情片。在片中,施密特的角色名叫杰伊·乌姆,多数影片的女主角是他的妻子朱厄尔·杰德,他还与其他艳星有合作。

  在美国媒体曝出的一张照片中,施密特双手各搂一名漂亮女郎,笑容满面地对着镜头,与他身穿海军陆战队制服、戴着墨镜向受训队员训话的画面形成鲜明对比。

  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已经指派专人调查。“海豹突击队”发言人说:“对于(海军特种部队)成员搞兼职,我们有非常明确的管理规定,也明确禁止损害部队名誉的行为。”

  【拍片还债?】

  施密特的妻子杰德证实丈夫拍色情片,同时强调,其中有“苦衷”。

  杰德本人在美国是颇有名气的色情片演员,“作品”达数十部。她告诉《圣迭戈联合论坛报》,自己2001年出道,2003年与施密特结婚后退出色情片行业,专心当贤妻良母。夫妻俩2005年成立一家房地产公司,却经营不善负债近180万美元,被迫申请破产。当时,施密特在部队中每年的收入不到6万美元。

  为了还债和生活,杰德去拉斯维加斯跳脱衣舞,后来重操旧业,拍色情片。杰德表示,再次“下海”属迫不得已,曾尝试找正经工作,但是因为拍色情片已经名声在外、“粉丝”众多,经常会被认出来,所以工作难找。

  除了拍片,杰德还建立一个网站并在网上发行色情片,不过也经营惨淡。为了节省色情片制作成本,她请丈夫充当男主角。

  【“他们都看过”】

  美国海军一些官员表示,军方先前批准杰德搞第二职业,出售补品,但是施密特从未向军方提出拍色情片的申请。

  海军方面说,对施密特的调查内容就包括“海豹突击队”高层是否批准或默许施密特拍色情片。

  杰德则表示,军方“很虚伪”,因为在“海豹突击队”,她和丈夫拍色情片早已广为人知,施密特的战友们在网上观看了这些片子,甚至部队高层默许施密特从事这种副业。“他们知道这件事。他们把他叫去,告诉他别声张,别提‘海豹突击队’等等,”杰德说,“他也经常对上级提起这件事。我是说,他们部队里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

  按照杰德的说法,色情文化在“海豹突击队”中司空见惯。2011年,她被一本美国知名色情杂志列为月度“宝贝”后,甚至受邀到“海豹突击队”总部为官兵们签名。当时,她目睹一些当地的脱衣舞娘给新兵剃头。而且,杰德刚加入“海豹突击队”时,他的上级命令他在执行一次任务时负责带上部队的色情“家当”。“这太讽刺了,太虚伪了,”她说。(惠晓霜)(新华社专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军将重返索马里 为20多年来最大规模
    【新华社微特稿】“黑鹰坠落”24年后,大约40名美国大兵将重新踏上索马里的土地。
    2017-04-16 06:50:29
  • 美军动用“炸弹之母”,既敲山亦震虎?
    ”  炸弹还有个爷爷,叫“炸弹之祖”,至于它的作用和威力嘛,咳咳,先不扯远了,咱们还是回到这次空袭上来。被问及美国在阿富汗投下大型炸弹是否意在向朝鲜发出警告信号时,特朗普没有正面回答。
    2017-04-15 20:34:12
  • 美军投放"炸弹之母"成效几何
    美国国防部13日说,美军当天向阿富汗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投放了有“炸弹之母”之称的GBU-43大型空爆炸弹。4月14日,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阿钦地区,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在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交火。
    2017-04-15 10:11: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4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