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疫”后花开 迈向诗和远方】中华恐龙园:带你重返恐龙世界
2020-04-14 11:51: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导语:“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来了,树叶绿了,花朵绽放了,一些景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区分级,有序开放。新华网旅游频道推出《“疫”后花开 迈向诗和远方》大型融媒体专题,关注景区有序开放,展示华夏最美春色。

  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华恐龙园是恐龙园集团在文化旅游景区运营方面的代表,是一座融科普、游乐、演出、休闲于一体的恐龙主题乐园。自2000年9月对外开放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近6000万人次。

  景区内,中华恐龙馆、冒险港、鲁布拉、库克苏克、魔幻雨林、梦幻庄园、疯狂恐龙人及侏罗纪水世界……,每一个独特打造的项目区域都为游客带来惊喜不断的恐龙主题游乐体验。围绕恐龙主题设有穿越侏罗纪、飞跃恐龙山、通天塔、水火动力、过山龙(4D过山车)、大海啸、金刚等七十多套国际顶尖的极限项目。同时,室内主题音乐剧《鲁乐回家》、机械重装恐龙花车大巡游、《猛龙来袭》、大型主题演出《疯狂恐龙人》等十多场主题演出让人沉浸其中。

  中华恐龙园在强化设施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一刻都不松懈。景区加速实现了全智慧化运营,积极创新“主题公园运营防疫措施”,积极提供无接触服务,从源头处拧紧运营安全阀。技术保障部门每天对每一颗螺丝钉细致检查,紧密防控,确保游客游玩安全万无一失。

  游乐区和商业区每天都完成对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工作,安排游客实行分散式游玩,保障排队等候时游客间的安全间距,并对全园各大项目设施及礼品商店、餐厅等区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频次进行全面消毒处理,餐销在对客服务过程中,也全程采用无现金支付、无接触服务。

  中华恐龙园致敬最美“逆行者”,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费入园政策。除了暖心惠民的政策,中华恐龙园景区将暖心关怀与贴心服务灌注于景区每个角落,将生活点滴付诸于每个服务细节,为游客奉上了有温度的品质服务、有潮范的恐龙主题路秀表演、有激情的超大型室外游乐项目,提供家人般细致入微的呵护与陪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想已久的婚纱照,来了!
梦想已久的婚纱照,来了!
熟悉的武汉慢慢回来了
熟悉的武汉慢慢回来了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85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