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万套防护服!吉祥航空紧急从泰国运回正向武汉发送
2020-01-25 16:01:12 来源: 中国民航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吉祥航空及母公司均瑶集团,已经从泰国紧急寻到约3万套防护服,将全部用于支援疫区。

吉祥航空首批从泰国运回正从上海发往武汉的防护服(吉祥航空供图)

  其中,首批5000套已经于1月25日凌晨通过吉祥航空HO1358由泰国顺利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目前已有28箱防护服在从上海发往武汉的途中。

  据悉,今日运回的其他防护服,吉祥航空也正在抓紧安排发送武汉。第二批来自泰国、共计2.5万套防护服,预计将于下周初运抵上海,来自日本、芬兰等地的防疫用品,也将于近期陆续通过吉祥航空航线网络运送至上海,随后及时转运至武汉等目的地。(钱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