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推出今年冬季旅游十大主题线路
2019-10-23 07:4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22日电(记者勿日汗)为将冰雪“冷资源”转变为旅游“热资源”,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出2019年内蒙古冬季旅游十大主题线路。

  内蒙古今年冬季旅游十大主题线路分别为,“十四冬”滑雪观赛之旅、“内蒙古味道”全域飨宴品味之旅、呼伦贝尔“中国冷极”雪原民俗摄影之旅、呼包鄂乌兰察布沙漠滑雪畅玩之旅、鄂尔多斯响沙湾休闲度假之旅、通辽赤峰滑雪休闲银驼节庆体验之旅、兴安盟冰雪森林温泉休闲之旅、黄河河套文化休闲体验之旅、锡林郭勒冬储美食品鉴之旅、冰雪胡杨沙漠那达慕摄影探秘之旅。

  内蒙古冰雪旅游资源丰富,辽阔无垠的冰雪草原,连绵起伏的群山,温暖滋润的温泉,交错的河流、湖泊、沙漠、森林,形成了震撼人心的冰雪画卷。在壮美的冬季自然风景中,民俗节庆和体育活动遍布全区,特别是在今年,中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举办。

  据介绍,这十条冬季旅游线路基本涵盖了内蒙古所有优质冰雪旅游资源。比如,“十四冬”滑雪观赛之旅,可前往“十四冬”雪上项目比赛地,体验畅快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在赛事期间,还可观赏各式滑雪比赛;呼伦贝尔“中国冷极”雪原民俗摄影之旅,可体验并记录原始森林中的敖鲁古雅使鹿部落、“中国冷极”根河冷极村、我国唯一俄罗斯民族乡的别样风情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13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