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航空“一季一景”让旅客尽享“云端燕赵”
2019-10-22 07:5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1日电(记者李继伟)巍峨的金山岭长城、巧夺天工的赵州桥、景色秀丽的避暑山庄……一座座燕赵名胜古迹通过河北代表性民间艺术——蔚县剪纸,栩栩如生地呈现在旅客眼前。

  近日,以“悠悠燕赵、文耀古今”为主题的“一季一景”特色航班活动在河北航空NS3251石家庄-南宁航班上正式启帷。航班乘务组不仅在舱壁上张贴了剪纸,还精心准备了关于河北历史文化的小问答、河北省内城市特色的明信片等,邀请旅客们互动答题、留言祝福。

  客舱内旅客们热情洋溢,欢声笑语掀起一个个小高潮,不少旅客表示:“坐着河北航空的航班,了解到之前并不熟知的燕赵文化,收获很大。”

  据了解,为了让旅客全过程体验旅游文化,向八方宾客展示燕赵文化之美,河北航空自今年4月开始特别推出“一季一景”特色服务主题活动。“紫塞明珠、承福承德”“塞外明珠、山城张家口”……“一季一景”特色服务主题活动将燕赵文化融入空中服务,旅客于云端即可领略燕赵传统文化。

  河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航空将继续以传播燕赵文化为己任,推动空中服务与文化传播无缝对接,让旅客每次乘坐航班都能感受到文化之美,将河北航空航班打造成展示河北省乃至京津冀地区美好形象的“空中旅游文化长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13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