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2019-06-14 08:11: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6月13日电(记者史卫燕、帅才)6月13日,湖南省韶山市建市以来最大规模工程——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并通车。通车后从韶山市高速入口到毛泽东同志故居仅需15分钟,通行所需时间缩短10分钟。

  韶山是伟人毛泽东的家乡、令人向往的红色旅游胜地。2018年,韶山接待游客达2382万人次,巨大的客流量给该市基础设施带来挑战。

  韶山市旅游主干道及两厢提质改造项目于2017年12月进场,总投资8.5亿元,是韶山市建市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市政工程,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联合承建。

  该工程施工范围包含韶山大道、东方红路等6条道路,全长约11.795公里,建设内容涵盖路面提质、两厢建筑风貌改造和全线景观打造。

  据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在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严格执行相关环境保护法规,以建设花园式旅游城市道路为目标,打造立体式绿色景观带,崭新、宽敞的市政道路和路旁的靓丽风景,将给来到红色旅游胜地的中外游客带来良好视觉观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香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西兰的冬日晨雾
新西兰的冬日晨雾
荷塘精灵
荷塘精灵
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展开幕
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展开幕
山东小麦收获已过六成
山东小麦收获已过六成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