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曲阜“三孔”景区门票将降价 推出“三孔+X”新联票
2018-04-19 07:3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4月18日电(记者叶婧)位于孔子故里曲阜的世界文化遗产“孔庙、孔府、孔林”即“三孔”景区门票价格将由每张150元降为140元,同时游客还将能购买“三孔+X”的四种新联票。新门票价格于6月1日起实施。

  “‘三孔’景区将推行一票多次多日使用制,联票7日内有效。”山东省物价局副局长李东方18日在济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调价除“三孔”景区联票降价10元外,还将“三孔”与曲阜的四个景区整合推出“三孔+X”的新联票。

  据曲阜市副市长杨晓东介绍,在“三孔+X”的新联票中,“X”可以包含尼山孔庙及书院、颜庙、寿丘少昊陵、周公庙四个景区中的任意一个或多个。其中,“3+1”联票由每张200元降为170元,“3+2”联票由每张250元降为190元,“3+3”联票由每张300元降为200元,“3+4”联票由每张350元降为210元。

  据杨晓东介绍,“尼山孔庙及书院”中的尼山是孔子出生地,山上有孔子庙、曲阜尼山神庙、曲阜尼山书院;“颜庙”是祭祀孔子弟子颜回的庙宇;“寿丘少昊陵”中的寿丘是“人文始祖”黄帝的出生地,少昊陵是史前传说中五帝之首少昊的墓葬处;“周公庙”是春秋时期鲁国的祖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270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