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林芝7所A级景区桃花节期间免费开放
2018-03-09 07:32: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3月8日电(张京品、李键)记者近日从西藏林芝市桃花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第十六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9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开幕。广大游客在欣赏漫山遍野的桃花同时,还能免费参观7所A级景区。

  今年桃花节与往年不同,恰巧赶上“冬游西藏”特殊优惠实施的第一年,即西藏全区所有A级景区在2018年2月1日至4月30日间门票免费。西藏林芝有7所国家A级景区,分别是巴松措(5A)、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区(4A)、鲁朗景区(4A)、南伊沟景区(4A)、卡定天佛瀑布景区(3A)、千年核桃王景区(3A)、尼洋阁景区(3A)。

  桃花节期间,游客可以一边欣赏桃花一边免费游玩A级景区,同时还能参与系列活动。据介绍,今年桃花节将持续一个月,期间会开展“粉黛桃源”桃花妆、“美在桃源”、“定格桃源”摄影书画交流展、“文化桃源”古桃树认证研讨会、“竞技桃源”民俗体育、“爱上桃源”情缘等多项活动,并在米林县索松村、波密县桃花谷和工布江达县巴松措3地设置分会场。

  桃花节已成为林芝旅游文化的一张名片,每年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踏迹前来,“桃花大道”“黄金赏花季”等精品旅游线路备受游客青睐。

  林芝地处西藏东南部,平均海拔3000米左右,分布有门巴、珞巴等多个少数民族。这里气候宜人,被誉为“西藏的江南”,有全国第三大林区,西藏80%的森林集中于此,动植物资源丰富。对于初到西藏的游客来说,氧气相对充足的林芝对缓解高原反应很有帮助。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250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