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5A级景区五大连池推出冬季免门票政策
2017-09-13 07:38: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9月12日电(记者王建)记者从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获悉,从今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各大景点免费对国内游客开放。

  为了让广大游客增强体验,今冬五大连池风景区不断丰富和完善冬季旅游产品和线路,将推出“看会呼吸的火山、泡能治病的温泉”五大连池火山冰雪欢乐季系列活动。

  此外,五大连池风景区还将推出火山地磁雪地温泉、火山堰塞湖冬捕、元旦新年登高、冰雪乐园、雪地高尔夫等一系列冬季旅游项目,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畅玩火山冰雪,感受冬季的壮美与神奇,体验别样的冬季火山之旅。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是我国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世界地质公园,拥有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地质地貌,被誉为“天然火山博物馆”和“国际康养旅游胜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65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