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阶段 天女场场是硬仗
2020-11-20 10:43:28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天是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首个休赛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也针对第二阶段的对手进行了备战训练。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相比第一阶段,球队第二阶段的对手整体实力更强,“第二阶段的比赛会更困难,因为对手的整体实力更强,所以主力队员的轮休机会会很少。第二阶段还是要多作困难准备,每场比赛都要去力拼对手,尤其是前三场比赛接连对阵上海队、辽宁队和北京队,每场都是硬仗,所以全队要作好连续打硬仗的准备。”

  昨天15:30至17:00,天津女排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技术训练,整堂训练课被安排得非常紧凑,针对第二阶段的对手,球队进行了防守、进攻、一传和一攻的训练。王宝泉表示:“每天只有一个半小时的场地训练时间,我们根据第一阶段球队出现的问题,在训练中去改进。阵容也是进一步地去磨合,训练中我们也对第二阶段的对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模仿训练。”

  第二阶段的比赛今天开打,天津女排首轮轮空,明天对阵老对手上海女排。王宝泉认为第二阶段首战对阵上海女排,对全队来说是一个考验,“上海队实力非常强,针对这个对手,我们在阵容和一传体系上都需要加强。”上一场比赛轮休的王媛媛表示:“上海队是第一阶段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所以我们全队都非常重视接下来这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也在重点研究她们。我也在抓紧时间进行有氧训练,帮助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更好的竞技状态。”(梁斌 谢晨)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加载更多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花开迎盛会
花开迎盛会
长春遭遇罕见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
长春遭遇罕见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676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