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滨铁2号线第3合同段全面复工 清明小长假坚守岗位
2020-04-06 10:55:36 来源: 滨海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滨铁2号线第3合同段全面复工,抓紧施工

建设施工人员清明小长假坚守岗位

  作为未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地铁滨铁2号线(轨道交通Z4线)已全面复工复产。4月5日,记者来到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第3合同段项目预制梁场看到,30多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为了弥补疫情造成的工期损失,工人们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10点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清明节期间大家也不休息,按照这个作息制度工作,保证今年9月架梁节点作业的完成。”据梁场施工员刘海玉介绍,按照计划,该工程段共需要节段梁184片,目前已完成26片;箱梁60片,已完成15片。

  据介绍,为了确保工期,项目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精确到天。同时,做好资源供应和施工人员联系工作。截至目前,该标段已到岗工人300余名,实现全线复工。中新天津生态城站、和顺路站、南开中学站三个路中车站均已完成桩基、承台、墩柱施工,正在进行上部盖梁施工,预计今年可以完成3座站房主体结构60%的施工任务。(王梓 黄小林 贾成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鸟瞰春耕
鸟瞰春耕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581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