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北皇打击乐团激情献艺
2019-07-20 11:37:44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英国北皇打击乐团亮相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为喜爱打击乐的观众带来一台激情四射的专场音乐会。

  北皇打击乐团由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的师生组成,成立于1973年。乐团演奏曲目十分广泛,从古典时期到现代派的作品均有演绎,曾多次亮相英国重要艺术殿堂。此次率团来津的是该校打击乐教授余乐。演奏中,余乐率团为观众带来了《红灯亮起》《爱乐之城》《面具》《追影》《极度奔驰》等曲目,演奏家们技巧娴熟、配合默契,将打击乐的魅力一展无遗。据悉,天津大剧院近期还将上演中国爱乐乐团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单簧管家贝登科与艾尔玛弦乐四重奏音乐会等室内乐演出。(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