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不仅“炸街”还发视频挑衅!一男子被警方依法处罚
2019-07-20 11:37:34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青区一男子录制“炸街”视频,公然声称“就不挂牌、就要炸街”,并在网络平台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得知情况后立即出击,迅速将该男子查获,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近日,有网民向“平安西青”官方微博账号举报,在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人发布关于“炸街”的视频及截图。视频显示,一男子边开车“炸街”边录制视频,公然声称“就不挂牌、就要炸街”,并伴有污秽性语言,公然挑衅法律法规、无视社会公共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接到举报后,公安西青分局迅速组织交警支队经过连续多日的摸排、走访、取证并调取大量涉事车辆沿途监控录像进行核实比对,确定了视频中违法行为的真实性、视频发布者王某的身份及其不按照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此基础上,交警支队还掌握了以视频发布者王某为中心的“某炸街微信群”中另外两名主要成员王某某、梁某某实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梁某某系该炸街微信群群主,王某及王某某均系该炸街微信群成员,而且王某在驾驶车辆“炸街”并录制视频过程中,梁某某同在车内。

  7月5日,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杨柳青大队依法将视频发布者王某传唤到队接受询问。针对其不按照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等两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对其给予罚款处罚,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至出厂状态,机动车驾驶证一次记12分。违法人员王某某、梁某某也被依法给予罚款处罚,并按要求将车辆恢复至出厂状态。(记者 何会文 通讯员 焦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