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医大二院门前增设就医通道
2019-07-20 11:37:53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交警河西支队对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门前通行方式进行调整,确保了医院周边道路通行顺畅。

  据了解,医大二院坐落于河西区平江道,因门诊量大,就医车辆在医院正门前易堵塞非机动车道,引发事故。公安交管部门重新规划,在平江道(隆昌路至尖山路)重新施划道路标线,在道路最南侧(隆昌路至公交车站)设置宽3米就医专用机动车道,将其余道路施划为双向4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在隆昌路(平江道至益阳道)重新施划道路标线,在道路最东侧(医院西门至平江道)设置宽3米就医专用机动车道,将其余道路施划为双向4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在隆昌路平江道东南角、平江道医院门前的人行横道处设置隔离步道桩并与平江道、隆昌路专用车道相连接;在隆昌路平江道东口、隆昌路益阳道北口第一车道施划禁止掉头标线;在隆昌路平江道北口、隆昌路平江道西口设置“就医车辆可绕行尖山路—黑牛城道—隆昌路”道路指示标志牌,在隆昌路专用通道护栏上设置“就医车辆靠右行驶,依次等候”标志牌。

  交警河西支队提示广大就医市民,车辆在隆昌路就医专用机动车道内应靠右行驶,依次等候进入医院。在隆昌路平江道东口、隆昌路益阳道北口禁止掉头,从围堤道、友谊路方向驶来的就医车辆可绕行尖山路、黑牛城道、隆昌路进入就医专用机动车道,从解放南路、黑牛城道方向驶来的就医车辆可由黑牛城道、隆昌路进入就医专用机动车道。(记者 何会文 通讯员 焦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