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进博会举行招商路演
2019-07-09 16:48:31 来源: 今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现场。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昨天在本市举行招商路演,展会的企业商业展相关规划初露端倪。

  据悉,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汽车展区将分设整车、汽车生产及零部件、汽车养护用品及润滑油、汽车配套产品等主题。该展区囊括了汽车产业上下游的顶尖企业,大众、宝马、奔驰、通用、丰田、本田、日产、现代、起亚、福特、林肯、特斯拉、沃尔沃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将参展,同时汇聚了现代摩比斯、博世、爱信、电装、伟巴斯特等知名汽配企业,现场将汇聚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古董车等众多中国首发产品,诠释相关企业对汽车与环保、汽车与智能、汽车与历史、汽车与未来生活的理解。

  装备展区以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机器人自动化、航空航天和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主。世界顶尖技术汇聚于此,众多科技智造新品将在这里首发。其中,“永恒力”将展出高性能无人仓库系统。该设备高达25米,运行速度达每秒6米。

  备受关注的金牛座龙门铣的生产商德国瓦德里希科堡,计划展出一台更加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TAURUS25金牛座移动龙门加工中心,并且会让这个庞然大物进行动态展示。此外,德国的利勃海尔,将会把为中国产大飞机C919制造的主起落架带到展会现场进行展示,大隈株式会社则计划首发展示OKUMA新一代卧式加工中心。(翟维鹭 尉迟健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北恩施:山区茶园引游客
湖北恩施:山区茶园引游客
小暑消暑乐
小暑消暑乐
原子城:鲜花开满草原
原子城:鲜花开满草原
广西柳州遭遇暴雨袭击
广西柳州遭遇暴雨袭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473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