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数据湖生态与数据智能论坛在天津世界智能大会召开
2019-05-18 11:3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天津5月18日电(记者付光宇)17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中国华录集团、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华录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智能大会分论坛——数据湖生态与数据智能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此次论坛以数据智能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数据湖生态上下游产业界代表,深入探讨数据湖相关技术在数据智能、商业智能、政府企业决策支持等领域的应用,以期促进数据智能产业发展,服务地区数字经济建设。

  作为中国首个聚焦数据湖生态与数据智能领域的高规格论坛,本次论坛研讨了数据湖生态发展理念,交流了数据智能产业前沿趋势,促进了项目对接落地。

  与会嘉宾认为,数据湖是数字时代的城市信息基础设施,是城市数字社会的主要载体和入口,为新型智慧城市应用提供大数据基础平台。将数据湖与产业相结合,可充分发挥数据湖安全、绿色、海量、生态的四大特点,构建城市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是数字经济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和必然要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45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