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正式落成
2019-03-22 17:02: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天津3月22日电(王安)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落成·新车亚洲龙下线·增能项目启动仪式22日在天津开发区举行。TNGA新工厂正式落成标志着天津汽车制造产业链将再获提升。

  据悉,一汽丰田于2002年正式落户天津开发区。此后众多一汽丰田的合作伙伴纷至沓来,并逐步形成以一汽丰田为主导的汽车产业集群。截至目前,一汽丰田累计产销突破700万辆,其中近600万辆都来自天津基地。

  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是未来产业发展趋势。TNGA新工厂以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为主导,集安全、高品质、高效率、高自动化、高柔性化于一体,是丰田对制造、产品、材料等技术创新成果的全面集成和应用。在绿色环保方面,厂房整体铺设的太阳板,每年减少CO₂排放一万余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工厂”。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桃花故里”赏桃花
“桃花故里”赏桃花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春分赏樱
春分赏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