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和平杯“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举行
2019-01-17 17:17:43 来源: 今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郭盛(右)在《游龙戏凤》中饰演正德帝。

  由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组委会主办的中国京剧“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昨晚在中国大戏院落幕。两天四场演出,让戏迷票友在喜迎新春佳节之际,过足了戏瘾。

  此次“十大名票”个人专场演出是和平杯京剧邀请赛组委会连续第四年举办的新春惠民演唱会。15日举行了山东白洪亮、江西尹晟嘉“乾旦”专场、天津郭盛(老生)个人专场。16日举行了山东田胜强(小生)个人专场以及北京彭净、美国刘玥霞、广东王涛“坤净三姊妹”的花脸专场。作为从和平杯中走出来的中国京剧“十大名票”,他们在戏迷票友中有着极强的号召力,四场演出场场爆满,现场气氛热烈。

  担任助演和到场祝贺演出的裘派传人裘芸以及叶庆柱、兰仁东、阮宝利、曲学贤、陶丽娜等,也为这次演出带来很多精彩看点。(刘桂芳 庞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铁警誓师保春运平安
广州:铁警誓师保春运平安
韩国渔船起火酿死伤 一名中国公民失踪
韩国渔船起火酿死伤 一名中国公民失踪
马马尼“冰雪远征”记
马马尼“冰雪远征”记
冰封壶口
冰封壶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40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