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凡科技CEO贾勇哲:天津大数据应用分析可视化有广阔市场
2018-09-20 10:54:05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作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组成的高科技创业公司,我们希望通过自身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贾勇哲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泰凡科技不仅通过持续结合国内外大数据相关先进研究保持技术领先,也通过实践不断打磨更适合的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并与工业制造、气象环保、证券金融、教育及健康等行业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技术的实用性。”

  贾勇哲表示,天津的智能产业已经初具规模,特别是在大数据应用分析可视化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正在吸引行业内众多企业加速聚集,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也设置了人工智能的相关议题,前不久我们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和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大数据应用分析可视化联盟,未来,智慧城市的建设将成为各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课题。(孟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长沙:焰火照湘江
长沙:焰火照湘江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345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