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近期武清二手房过户量明显增加
2018-07-21 15:35:31 来源: 今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近期武清区的二手房市场火爆,办理二手房过户数量明显增加,一些不法人员利用市民急于办理过户手续的心理,以“绿色通道”帮助办理手续的名义,骗取财物。

  针对二手房过户紧张问题,武清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采取措施,如适当安排加班办理、增加微信预约号源等。本月21日加班一天,集中受理二手房交易、过户的打印买卖协议、核税、转移登记业务。预约加班号源主业务类型可选择“转移登记”,即日起,武清区可预约办理15个工作日内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该中心提醒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一旦发现中心工作人员与外部串通进行非法交易行为,要及时举报,一经查实将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群众也要警惕虚假宣传迷惑骗取群众财物的行为,不要上当。(雷风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彦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7112315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