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异彩纷呈儿童剧制作运营基地亮相
2018-07-12 17:38: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伴随着暑期的到来,天津今晚文化艺术中心精心筹备的“异彩纷呈儿童剧制作运营基地”也将正式亮相。自2018年8月起,将有7部精品儿童剧亮相津城,为孩子们的暑期增添一抹新彩。

  “异彩纷呈儿童剧制作运营基地”是今晚文化艺术中心全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作为中心“文化+N”全方位运营的一个重要板块,全面整合各方资源,集原创制作、节目引进、剧目展演、文创开发、儿童戏剧培训等业务于一体,构建完整的幼儿少儿孵化体系,从思维、能力、心理、智慧等方面给孩子全方位熏陶和教育。

  基地运作初期将引进的剧目包括大剧场演出4部,分别为《魔力课堂-奇幻之旅》《白雪公主续-魔发小公主》《小鸭奇幻漂流记》《睡美人Ⅱ-降龙勇士》,9月份将在津湾大剧院上演;小剧场演出3部,分别为《新三只小猪与大灰狼》《青蛙王子-童话奇缘》《拇指姑娘-精灵仙子之舞》,将在今晚文化艺术中心演出。后期,将整合优秀儿童剧创作、制作资源,出品一系列全新的、趣味性十足的儿童剧作品。

  在未来的整体布局中,异彩纷呈儿童剧制作运营基地将以今晚文化艺术中心为据点,立足天津,辐射京津冀及周边三四线城市,助力青少年儿童成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311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