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即将举办
2018-06-13 17:5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天津6月13日电(张博)为加大天津民俗文化旅游资源在全国及世界范围的吸引力,“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于6月22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民园广场举办。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活动期间,以“匠心之旅 宜游天津”为主题,将举办2018天津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旅游商品与文化遗产融合创新主题论坛、海河彩船大巡游、匠韵旅游艺术节、“把非遗带回家”旅游商品购物节、品味匠心美食节、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与文化遗产、民间技艺、民俗乡风、旅游文创有关的主题活动。泥人张、景泰蓝宫廷花丝镶嵌、杨柳青木版年画、风筝魏、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制作技艺、花丝镶嵌制作技艺、河北衡水内画等近百项非遗项目也将亮相本次嘉年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298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