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霍林郭勒市旅游宣传推介会在津召开
2018-06-13 17:56: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天津6月13日电(张博)2018年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旅游宣传推介会13日在天津举行。

  霍林郭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金枝介绍,近年来,霍林郭勒市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将发展旅游产业与保护生态环境、弘扬民族文化深度融合,开发了草原生态游、兵团故地游、现代工业游、休闲自驾游等一系列旅游精品。特别是霍林河—天津航线的开通,为霍林郭勒与天津两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插上了“一双翅膀”,极大方便了天津市民到霍林郭勒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天津市文化旅游局市场处处长杨静霞表示,霍林郭勒市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作为津霍航线上两个旅游热点城市,天津与霍林郭勒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加强沟通合作何以促进两市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推介会上,还签订了《草原丝路 情牵津霍》《CORP户外那达慕》协议,并启动了“草长莺飞 绚丽童年”夏令营主题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298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