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建三局举办劳动竞赛暨慰问演出活动
2018-04-21 11:5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天津4月21日电(李青成)20日,中建三局华北分公司绿道丹庭项目举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三联建启动仪式暨河北区总工会慰问演出活动,300多名农民工和一线城市建设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华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号召项目工友以争当主人翁的精神,为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河北区团委为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河北区总工会为项目联建党支部、联建团支部和工会联合会三联建组织授牌,并为农民工代表发放天津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和会员服务卡使用指南手册。

  在项目搭建的临时舞台上,河北区总工会为农民工和一线生产建设者送上了精彩的慰问演出,一个个以新时代建设为主题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农民工们表示,外出打工多年,平时只知道干活挣钱,文化娱乐生活比较枯燥,能看到这么精彩丰富的现场演出,大家伙都很开心,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好工程,也为新时代祖国建设做点贡献。

  据悉,中建三局华北分公司将在今后60天内开展以“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又好又快、比安全生产、比团队和谐,创精品工程”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培养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技术素质精的新时代劳动者队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文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511227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