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津南区举办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
2018-04-21 13:2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幕。(新华网张博摄)

  新华网天津4月21日电(张博)“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暨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活动于20日开幕,包括“乡”约津南·京津冀民俗旅游嘉年华、津南民俗旅游乐活季、津南民俗旅游踏青季、津南民俗旅游淘宝季、津南民俗旅游美食季等系列主题活动。

  近年来,津南旅游业发展实现由单一的观光型旅游向观光、休闲、度假、会务、康体等复合型旅游的转变,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使津南旅游在京津冀旅游市场上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本次启动仪式上的“津南旅游宣传片发布”“2018津南旅游目的地推介”等环节,展示了津南旅游的文化脉络、民俗风情及丰富的旅游资源。

启动仪式上展出的津南民俗旅游纪念品。(新华网张博摄)

  据了解,2018津南区春季旅游季将持续三个月。启动仪式上推出2018津南春季旅游季活动大菜单,详细介绍了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

《京津冀乡村旅游发展战略联盟协议》签约仪式。(新华网张博摄)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津南区旅游局、河北省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共同签署了《京津冀乡村旅游发展战略联盟协议》。津南区旅游单位、旅游产品运营公司以及旅行社共同签署了《津南旅游营销战略联盟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文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51122718751